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鬼”來了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來了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公路邊,有一個晚上,我獨自在家,鎖上門,關了煤氣,這才安心的上床,熄燈。樓下是一條公路,不時有汽車呼嘯而過。在這黑夜裡,心裡實在萬分不安。 

  我睡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樹影灑在牆上,牆上還有一道燈光一閃一閃,好恐怖啊,呼、、、、、、一陣風吹來,樹影搖搖晃晃,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青面撩牙的的惡鬼大殭屍、、、、、、,他們似乎就在我身邊。 

  世界上沒有鬼,安安靜靜的睡吧!睡吧、、、 

  世界上沒有鬼,安安靜靜的睡吧!睡吧、、、 

  我一直自我安慰着,可是在黑夜裡越是不去想就想的越多、、、我拉開了燈,靜靜的聽,其實並不可怕,那我到底在怕什麼呢?耳邊沒有鬼叫,眼前也沒有鬼影,那麼鬼在哪呢? 

  我忽然感到了自己的矛盾,因為我發現,鬼就在我心中,鬼就是我,我是“膽小鬼” 

  原來一個最大敵人,竟然是我自己,是自己的膽小,無法戰勝這個“膽小鬼”。 

能夠超越別人的人不一定能超越自己,只有不斷的努力才行。 

  世界上怎麼會有鬼呢?害怕鬼的人們!相信我___不要怕!

您正在瀏覽: 鬼”來了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來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