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和茉莉一直在苦練魔法,等着和美美真正交鋒的那一天。茉莉不愧為我的好朋友,魔法練得已經差不多了。聽說美美也找了一個小黑魔仙——真真,她可是嫉妒心很強的一個人,看不得別人比她好。看來美美找的別有用心啊! 

  星期天,我和茉莉正在練幻影魔法。我的頭突然很疼,似乎感應到了什麼。對,是美美和真真來了。 

  “玲瓏,哦,我想該叫你小蕊吧。”美美明顯不懷好意。“美美,你確實變了,變的我都不認識你了。”“對,我的確變了。憑什麼我是精靈。你是仙子!”“因為我是女王的女兒啊!”“為什麼我不是,我要當女王統治整個魔仙堡。廢話少說,真真,來。迷拉米拉,黑魔變身。”說著,她們變成了黑魔仙。 

  “古塔娜,魔仙變身。”我和茉莉也變了身,她拿着仙笛,我拿着仙琴,也變成魔仙造型。“米拉路,黑蜂,進攻。”一群黑蜂向我們飛來。“古米盧,泡沫魔法。”一陣泡泡把我和茉莉圍了起來,凡是碰到泡沫的黑蜂全部上了天堂。“呵,有兩下子啊!再來!斯密斯,黑雲。”天空一下子黑了。“小case啦,米拉西,重見天日。”黑雲散去。 

  我和茉莉發起了攻擊,“幻影魔法”一道光射出去,美美和真真沒有防備,被光射中,暈了過去。我們急忙奔過去,利用移行魔法,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