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星人和地球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人和地球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30000年時,火星人發現了一顆黑珍珠,它蘊藏着巨大的能量,於是就把它造成了黑蜘蛛,黑蜘蛛和人的頭差不多大,能控制地球人的電腦,還有比原子彈強大的自爆系統。

  一天,地球人的電腦突然被黑蜘蛛控制了,這件事引起了科學家的高度重視,他們便發明了一個紅蜘蛛,紅蜘蛛有一輛公交車那麼大,一炮就有1000個原子彈的力量。就這樣,紅黑蜘蛛間展開了戰爭。紅蜘蛛先放了一炮,黑蜘蛛裝死,紅蜘蛛一走近,黑蜘蛛便用盡全力將體重是自己1000倍的紅蜘蛛舉起扔了出去,就在黑蜘蛛洋洋得意時,紅蜘蛛已變成了紅機器人,並且一掌打向黑蜘蛛,黑蜘蛛連忙一閃也變成了黑機器人,它飛起一腳,紅機器人重重的摔倒在地,地上凹出一個10米深的坑,紅機器人靈機一動來了個後空翻,一個飛腿踢中了正在狂笑的黑機器人,那腿像一座大山壓了下去,黑機器人沉入了地底岩漿中,過了一會,卻從岩漿中爬出一個全新的黃金版黑金人,紅蜘蛛見事不妙想趁機逃跑,卻被黑金人的“烈獄蛛神黑漿炮”擊粉了,不料這一炮正好擊中了它的備用程序,搖身一變竟成了一個黃金版的紅金人,它們相互示威,你一招我一招打得不可開交,這場戰爭持續了七天七夜。到第八天時,火星人和地球人分別收回了黑金人和紅金人。因為他們和聯合國達成了協議:和平年代,不該有戰爭,應該為建設自己美好的家園而努力!

  從此以後,火星人和地球人相互學習,共同努力,把自己的家園建設成了無污染的綠色世界。

  武漢市漢陽區建港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火星人和地球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人和地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