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趕上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趕上來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在浙江省溫嶺地區。去年八月,我的爸爸媽媽慕名來到張家港找工作,同時也把我帶到了這塊神奇而又美麗的地方讀書。  

  開學第一天的英語課上,同學們 和 老師熟練的英語對話,讓我一下子驚呆了。我不由得暗暗叫苦:“我的天呀!在老家的時候我可從未學過一天英語呀,怎麼能跟得上其他同學呢?”課上,我只好孤零零地坐在座位上,眼巴巴地望着別的同學高聲朗讀英語,忐忑不安的心別提有多難受。下課後,同桌用英語問我話,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無奈地搖搖頭說:“對不起,我們老家沒有開設英語課,我聽不懂你用英語說的話。”“哦,英語沒學過,你爸爸怎麼不讓你讀三年級?”同桌同情而又關切地說。這時,我更擔心了。我想,在老家時,我可是一位三好學生啊,眼看到了這裡將要成為班裡最差的學生了,那多丟臉呀!

  放晚學后,我回到家愁眉苦臉地哀求爸爸媽媽送我回老家讀書。爸爸媽媽沒答應,我更急了。第二天一早,爸爸帶我來到教我英語的孫老師身邊, 向孫 老師說明了我的情況。孫老師微笑着對爸爸說:“別急,我是你的英語老師,又是你的班主任。你們來到張家港工作很不容易,我一定會盡我的責任,輔導好你的女兒。”老師親切的話語,似乎給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當天,孫老師就為我們幾位外地學生找來了三年級的英語課本。每天中午和放晚學后,孫老師就給我們耐心地補英語。為了儘快地讓我們的英語學習趕上“大部隊”,孫老師在班上特地挑選了幾位英語學得很棒的同學做我們的小老師。一個學期下來,在老師的精心輔導和同學的熱情幫助下,我的英語成績終於趕上來了,課內課外我也能與同學 和 老師流利地交流了。這次的英語考試我還得了滿分。課上, 孫 老師大力表揚了我,還號召其他同學向我學習。 

  此時,我喜淚盈眶,心裡真是又高興又感激。我知道為了我的學習,老師不知道花費了多少心血,同學們不知道流了多少汗水呀!我越來越喜歡張家港了,也越來越喜歡這裡的老師和同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趕上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趕上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