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魔法小仙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魔法小仙子》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本美好心靈童話系列圖書。它的作者是深受小讀者喜愛的作家曉玲叮噹寫的。許多讀者都親切的稱她為曉玲姐姐。她就像小鈴鐺一樣,時時在小讀者的如花季節里叮噹作響。我愛曉玲姐姐的作品就像愛吃巧克力一樣。

  《魔法小仙子》這本書講述了在一個色彩斑斕的仙境里住着一群精靈古怪的仙子。在那兒的最高榮譽就是一顆美德花園的種子,但只有擁有美德的仙子才能擁有它。比如說茉莉仙子就以他善良的品質獲得了一顆茉莉花種,從此住在美德花園中,而太陽花仙子因保護仙子國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從而得到了一顆太陽花花種,讓護衛隊隊員代替她住在美德花園中……可仙子們也有一個頭號敵人她就是一個壞的流油的職業巫婆——兇巴巴。她成天想着怎樣才能讓普靈、天神的女兒——莓朵和所有的仙子都屈服在她的巫婆裙下,可陰謀沒有一次的逞……

  這本書讓我們通過一個又一個仙子的故事中認識一個又一個的美德,讓我們被一生受益的美德熏陶。

  太倉市沙溪鎮第三小學四年級:米蘭甜心

  

您正在瀏覽: 讀《魔法小仙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魔法小仙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