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善待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善待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善待生命 標籤:單元作文 善待生命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聰明的智者把生命分為三段,早晨,中午,晚上,眾所周知這代表了人生的三個階段。倘若唯美的晨曦真的變成寥若的黃昏,悄悄逝去的正如無法挽回的,那麼我們是否應該善待生命?

  生命是旺盛的,年輕的人們總是把全身心的經歷注入如何生活,渾然不知紛繁忙碌取代了生活的本質。浮動的人生選擇了東奔西走,他鄉作客,竟不知遊子思鄉之苦。以生命的初點選擇拼搏,生命的代價沒有歸宿,年少狂不識愁。春去秋來,飄飄落葉,踏過的繁華不曾留下什麼,生的印記烙下的是不堪一擊。

  點點生命如花落,被葬於地下,曾經的美麗是嬌艷,今日的結束卻是悄悄的被埋藏。生命是短暫的,屬於我們的生命也只有一次。在短暫的生命里雖充滿了種種荊棘,但我們不能做生命的奴隸。或許,時間的催促會讓我們遭遇不幸的時候措手不及;或許,命運的支配有時會讓熱愛生命的人與他失之交臂;更或許是你在脆弱的生命面前不堪一擊,然而生命帶給你的美麗卻是無可估計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善待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善待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