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蘇州獅子林(四年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獅子林(四年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蘇州獅子林(四年級) 標籤: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獅子作文

   近了,近了,隨着車窗外樹木飛快地后移,更近了。那不正是我們嚮往已久的蘇州獅子林嗎?

   一進獅子林,一叢叢綠樹,一彎彎湖水,一座座假山石,一個個涼亭,給人以清新、美麗的感覺。

   我們走過石橋,便來到一個古色古香的亭子,觀賞美麗的湖光景色。湖水綠極了,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綠樹倒映在湖裡,簡直分不清哪個是綠樹,哪個是湖水。如果你再留意一看,接近你的視線的是鱗光閃閃,像千萬條銀魚在遊動,而遠處平展如鏡,沒有一點纖塵,沒有一根遊絲的侵擾。湖面的中央浮着幾朵棗紅色的睡蓮,露出幾塊疊石。

   離開湖,我們又來到了“假山石”。假山石里,一群群孩子在歡快的玩耍。山石多麼奇妙:有的像一座座埃及金字塔;有的像活蹦亂跳的兔子;有的像肚子裝滿鬼點子的狐狸……假山石後面有一排排婀娜多姿少女般的綠樹。

   我一邊遊覽一邊想:獅子林真像一幅中國山水畫。

   當我戀戀不捨地走出門口時,我情不自禁回頭望了望這幅風景如畫的獅子林,多麼想再次投入她的懷抱!

   再見了,蘇州獅子林!

您正在瀏覽: 蘇州獅子林(四年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獅子林(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