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州獅子林之——“迷石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獅子林之——“迷石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蘇州獅子林之——“迷石陣” 標籤:森林之王作文 森林之旅作文 獅子作文 獅子座作文

有趣的是游獅子林的“迷石陣”。獅子林其實是一家有錢人的庭院,因為設在園內的石頭形似獅子,所以號稱獅子林。我所說的“迷石陣”其實是一大堆石頭。主人把這些奇形怪狀的石頭巧妙地堆在一起,使中間有一條迂迴曲折的路,一時上,一時下,左拐拐,右轉轉,使你眼花繚亂。我曾帶着好奇心走進這個“石迷陣”。開始,還是路在前方,你只要往前走就行了,可是到了後來,情況就變了,要麼就是有幾條路,要麼就是看不到出口。當時,我的心臟猛烈地跳動,我開始感到孤獨、無助。我害怕了,就順着路一直跑,跑過幾十米后,我感到十分疲倦,就在一塊石頭上歇息。這塊石頭上的花紋很奇特,左看,像一條魚,右看,像一隻帆船正面看,又像一個人,真是奇妙無比。可是此時此刻的我卻越看越傷心。就在我起來的一瞬間,一個念頭出現在我的腦里:這路是向前走就會有,只要堅持不懈,必定能走出迷宮。於是,我就拚命地走,不知到走了多久,我終於走出了這個令我眼花繚亂的迷宮。之後,我領悟出一個道理:路在前方,只要肯走,必定能前途光明,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蘇州獅子林之——“迷石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獅子林之——“迷石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