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冒險小虎隊[5]之逃出豹子林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小虎隊[5]之逃出豹子林_7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冒險小虎隊[5]之逃出豹子林 標籤:小虎隊作文 豹子作文 小虎作文 小虎子作文

第五章

逃出豹子林

  “哇哦,哇哦。”豹子在後,窮追不捨,小虎們的情況十分危急!人是跑不過豹子的,一會兒功夫,豹子就追上了小虎,小虎和它展開了激烈的搏鬥,只有武術天才的路克還能抵擋,自身防護,其他人怎麼辦呢?看來這次,只能智取,不能進攻了。小虎們想辦法把豹子引開,在快撞樹的時候,小虎們趕緊躲開,豹子反應不過來,就撞暈在樹上。這樣小虎們很快躲過了豹子的追趕,但想要通過豹子林,還要打敗很多豹子,大家體力不足,於是決定先休息一晚再作決定,順便商討計劃,小虎們輪流值班,終於熬過了一夜。

   早上,小虎們帶着計劃闖入了豹子林深處,這裡是豹子王國“總部”,有成千上萬的豹子,小虎們必須“掩豹耳目”逃出豹子林,但不幸的是,小虎們驚動了豹子國王,引來了無數的豹子。開始實施計劃,小虎們在地面上灑滿食物,豹子們趕緊跑去爭先恐後地吃,這樣,一級豹子士兵就躲過去了。之後,小虎們把事先準備好的靜電衣穿在身上,二級豹子勇猛好戰,不分青紅皂白,就往小虎們身上撲,結果都電暈了。三級豹子個個身披鎧甲不怕電,不怕水,但就怕火,於是小虎們就把他們燒死了。四級豹子,十分聰明,但不團結,小虎們打扮成豹子的樣子,進去挑撥離間,使豹子們自相殘殺。(小虎們是出於無奈,才使出這種下三濫的手段,請讀者見諒)五級豹子,幾乎沒有缺點,它們的武器最先進,裝備最厲害、安全,幾乎是傷害不到它們,怎麼辦呢?小虎們早就準備好了,他們先悄悄殺死幾隻豹子,裝扮成它們的樣子,和外面的小虎裡應外合,打敗了五級豹子。

  最後,他們殺了手無縛雞之力的國王,逃出了豹子林!準備向生死門進發!

   究竟小虎們能不能踏出綠面具,回到現實生活呢?敬請關注下一集的精彩內容!

您正在瀏覽: 冒險小虎隊[5]之逃出豹子林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小虎隊[5]之逃出豹子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