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年級下冊開學報名那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級下冊開學報名那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下冊開學報名那天 標籤:四年級作文 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四年作文

  不知不覺,整個暑假結束了,我們又都回到了學校。

  老師說,這個學期分班了,叫我們去通知欄那裡看自己是在哪個班,然後再去自己那個班的班主任報名。我和我最好的同學一起看,在還沒看之前我們兩就心裡說,一定還要在同一個班!然後,來到通知欄下,我們先從一班看到三班,在看一班的時候,看到了我最好的同學何倩的名字。看到她的名字我就立馬說我也在這個班就好了,可是,看完一班了,沒有我的名字。我很難過,又繼續找我的名字,把二班的找完了沒看到,那我就只能是三班的了。找到后我們兩各自的家長都帶去報名了,我帶着難過的心情去的,因為我和我最好的同學沒在同一個班。報完名后,我和她一起去玩了,奶奶給了我一點零花錢就先回去了,何倩的媽媽也給了她錢,她媽媽也先回去了。我們就一起去玩了,真到差不多太陽下山。

  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往後就是我們在學校生活的時間了,儘管我們不在一個班,課餘時間我們還可以一起。

您正在瀏覽: 四年級下冊開學報名那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級下冊開學報名那天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