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桔子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住在我家上面的巫伯伯家栽了一片茂盛的桔子林。

  春天到了,樹上的葉子變得嫩綠,也慢慢發芽了。到了夏天,桔子樹上結滿了綠油油的桔子。

  隨着春天與夏天的過去,蕭瑟的秋天來臨了,秋姑娘不知什麼時侯給綠油油的桔子換上了金黃的新裝。這些黃澄澄的桔子有的躲在葉子後面,像一個嬌氣的小姑娘;有的挺在了綠葉中間,像一個大方的小夥子;有的只露出半邊臉,像是在和我們捉迷藏…… 。它們一個個掛在枝頭上,向你微笑。這一片桔子林,像一幅美妙的畫,一首優美的詩。

  冬天匆匆接了秋天的班,帶着它給大自然的禮物,來到人間。它給大自然的禮物是雪,雪接連不斷地往桔子樹上飄呀飄!不大一會兒桔子樹就變得潔白潔白的,像蓋了一層薄薄的棉被,那景色真是美麗極了!雪彷彿是為了給桔子林裝飾而下的。

  桔子林一年四季都是非常美麗的!並且四季的景色大不相同。

您正在瀏覽: 桔子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