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教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教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教師

 江蘇省淮安市 淮陰師範附小四(2)班 葉晨燦 教師,是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在社會的地位很崇高,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該怎麼做呢?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要讓同學們拋開成堆的作業。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讓全國各地都有同學們的身影,讓他們在遊玩中受到啟示,在歡笑中受到教育。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決不會拖堂,讓同學們學就學的踏實,玩就玩個痛快。讓“籃球高手”、“乒乓老將”們也有一個自己的小樂園。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要孩子們多閱讀一些有意義的課外書籍,豐富他們的知識面,讓他們懂得一些科學道理和做人的真理,讓他們在書本中盡情的暢想、遨遊。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要學習優秀教師的教學方法,來提高自己的教學質量。講課的時候,語言生動而有趣,把一個普普通通的句子說的活起來,這樣才能激發同學們的學習興趣。

但願我長大以後能當一名真正的教師。

  指導教師:顧中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教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