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教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教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我首先要具備淵博的知識。俗話說:“要給學生一碗水,自己必須先有一桶水。”我在講授知識時,要注意聯繫實際,啟發學生的獨立思考,讓班裡的每一個同學都從小養成勤奮好學、善於思考的好習慣。並且我要學會幽默,在嚴肅的課堂上帶給學生輕鬆、活潑的氣氛。如果能做到這樣,我的課堂就會做到生動、有趣,我的學生自然就會喜歡我的課。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要創造一個團結向上、你追我趕的班級體。讓班裡的每一個同學都團結友愛、互相關心,熱愛班級體,讓班裡的每個同學都充滿愛心。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一定要把減負落到實處。我要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學生,我不會用分數的高低來衡量每個學生知識能力的高低,我不但要教會他們理論知識,還要培養他們的實際操作能力,讓他們該出手時就出手。我不會給他們留很多的作業,我要讓他們永遠覺得學習輕鬆愉快,永遠不期盼星期天。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教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