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讚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讚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讚歌

  趙宇航

  人們都說:“螞蟻非常團結。”今天,我去了姥姥家,不得不確信這句話,而且螞蟻不僅團結,生命力也非常強盛。

  到了姥姥家,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看電視了。我剛要去電視旁邊拿遙控器,突然發現電視底下的柜子里有一把斧子,我立刻打消了看電視的念頭。趁四周沒人,我立刻拿起斧子,去院子里砍螞蟻了。我先從一片開闊的空地上灑上麵包渣,再把螞蟻引過來,就大功告成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就引來了許多螞蟻,我瞄準了一隻大螞蟻,一斧砍下去,那隻螞蟻立刻變成了兩半,其它的螞蟻頓時驚慌失措,四處逃竄。等所有沒被砍傷的螞蟻都逃了以後,那隻螞蟻還在掙扎,它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我的心頭砰然一震,螞蟻竟有這麼強大的生命力!

  昆蟲都有如此強烈的求生慾望,何況人呢?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讚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