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之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杏林子說過;‘’歲月可以贏去我們的生命,卻贏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我們祝福,無盡的愛意。‘’我想,生命就在於奉獻愛,享受愛吧。

  說到愛,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母愛吧。母親她不僅在生活上為我們無微不至地關心,還時時鼓勵我前進。她給我買了許多好吃的,自己卻很少吃一口……媽媽每天豆盡心儘力地呵護我們,這難道不是愛嗎?

  其實,母愛是無處不在的,動物界也有母愛。我看過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深深刻在我心裡。故事裡講;有一個公園失火了,大火撲滅后,消防員發現一隻燒焦的鳥,翅膀張開着。消防員吧這隻鳥拿起來,這隻鳥下面還躲着幾隻小鳥,看到這裡,大家什麼都明白了。

  人類的愛是偉大的,而植物、動物的愛也不遜色,大自然也是愛的天空。出於愛,他們吧體內的氧放出,讓它們自由飛翔,也將二氧化碳小心的保護。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散布愛的同時,自己身上也香味濃濃。總之,生命因愛而精彩!

  廣東汕頭潮陽區平和東學校四年級:黃彤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