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讚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讚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渺小的,像沙漠沙漠上一粒金黃的細沙,一點也不起眼;生命更是偉大的,像一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因此,我們要珍愛生命。

  說起生命,我不得不提起我的父母,因為生命是父母給予的,我的父母與其他孩子父母教育孩子的方式與眾不同。我的父母,在我考試考得不理想時,用慈祥的目光安慰我,讓我下次努力;當我成績考好時,別人向他們採集“藥方”他們總會說“這都是孩子努力的結果,可這背後蘊藏着他們多大的鼓勵與幫助呀!當我無聊時,他們總會陪我打打羽毛球,下下棋,讓我解悶;當我休息時,他們總會帶我遊覽山水風光。而別家的父母總是在孩子考試考砸時,惹禍時責罵,甚至挨打。因此,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因為是他們把是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娃娃培育成一名小學生。

  我要學習父母這種熱愛生命的品質,將來才能愛家、愛國、愛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讚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