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教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儘管現在有些人不喜歡甚至鄙視這個職業,但我仍要做一名教師。 

  假如我是教師,我要致力於教學改革,拋開老一套不適應現代的教學方案。我要開創朗讀課、演講課,我要召開新聞發布會、知識討論會…...我要引導孩子們在課堂上各抒己見,訓練他們的思維能力,開發他們的智力,讓他們用智慧的鑰匙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整天讓他們讀書,變成一個個書獃子。我要帶他們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中。春天,我要帶他們漫步在百花叢中,欣賞奼紫嫣紅的牡丹、純潔嫵媚的芍藥;夏天,我們留戀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邊,踏着海浪,撿着貝殼;秋天,我要帶着他們到果園裡幫農民伯伯摘果子,感受豐收的喜悅;冬天,我們要去看那鬱鬱蔥蔥的青松、傲然挺立的臘梅……啊!這一切充滿了詩情畫意。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像慈母一般呵護我的學生,喲!那個調皮鬼不小心劃破了手,血流不止,我心裡像塞了一團亂麻,急忙帶他去醫務室,看他的手包紮好,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那個女孩,名叫小青,父母不幸去世,她那一雙大眼睛常常噙滿淚水,我用親切的話語撫慰着她心中的傷口,她終於笑了。 

  看着我的學生一個個成了對社會有幫助的人,我心裡無比欣慰。 

  雖然這一切只是我想的,但我相信,這總有一天會變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