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讚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讚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讚歌 

  116400 四年一班 劉家奇

  

  那天,我從英語班放學回家時,天下着小雨,我彷彿漫步在輕風細雨的人間天堂,沉浸在涼爽溫濕的世界里,這是多像一副美妙的天宮春雨圖啊! 

  就在我快樂的雨中漫步時,無意中發現在一個堆滿垃圾的牆角中,竟然有一朵傲然綻放的小花兒,出於對它的敬畏,我輕輕地後退了兩步,在那個牆角邊停下來,觀看這朵絕境中的生命奇葩。 

  我蹲下來,仔細觀察着這朵並不起眼的小花兒,我發現這朵小花兒僅有四片嬌嫩的花瓣兒,上面還滾動着幾滴晶瑩剔透的水珠兒。在這鋼筋水泥橫行的地方,這朵挺立在牆角邊的小花兒,在這霏霏細雨中,悄悄奏響了一曲美妙的生命讚歌。即使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它也不屈服瓦礫的重壓,不懼乾旱的折磨,無論有無人欣賞,它照樣頑強地生長着,這該是一種怎樣的奉獻精神? 

  它不怕火辣辣陽光的炙烤,不怕冷風暴雨的摧殘,只是默默地、努力地向上生長,面對諸多的困難,這朵小花都不曾低頭,而是信心十足地成長着。因為它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過後是彩虹。這真是一朵有勇氣的花兒,一朵敢於向困難叫板的花兒。我深信,以後的它一定比在柔軟土地中生長的玫瑰、牡丹更加美麗、更加光彩奪目。 

  我站起身,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走一邊想:一朵小花都能在風雨中不屈不撓地頑強生長,我還比不上這朵看似孱弱的小花兒嗎?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譜寫出一曲不畏困難,不懼風雨的生命的讚歌吧! 

  指導教師 肖傳仁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讚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