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四季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季_6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四季各有各的景色,就讓我們領略一下,鄉村美麗的四季吧。 

  春天,萬物復蘇的景象在鄉村就更加明顯了,金黃的油菜花開滿了田野,金黃的花襯着綠色的莖和葉,真是太美了。站在山坡上放眼望去,看到的是一片蔥綠,小河在唱歌,小草伸出了頭,花兒露出了笑臉,樹木吐出新芽,還有農家的動物也來共同歡迎春天的到來。不僅是動物,人們也趁着春天耕地、插秧,為今年的好收成努力。 

  夏天,天氣變得炎熱,春天時嫩綠色也慢慢變成了深綠色。池塘里,荷花開了,開得那麼美,簡直讓人陶醉。動物們熱得滿頭大汗,瞧那一頭小肥豬,熱得都不願動了,人們在田間揮汗如雨地工作,他們給莊稼澆水、施肥、鬆土、殺蟲、除草,把莊稼照料得很好,就是為了今年會有一個好收成。 

  秋天,天氣又變得涼爽了,鄉村的顏色也由深綠變成了金黃,菊花開了,開得那麼美,那麼鮮艷。樹葉也變黃了,一片片順着秋風飄落下來,好像一封封信送到千家萬戶,告訴他們,你們的努力沒有白費,莊稼豐收了。人們懷着喜悅的心情衝到那金黃的田野里,收割起來。田野被一片金黃所籠罩着,那一顆顆飽滿的穀粒壓彎了麥桿,就像是一件用金黃雕刻的藝術品。 

  冬天,天氣變得寒冷,在這四季中的最後一季里,顏色又發生了變化,變成了雪白色,在這個寒風刺骨、大雪紛飛的季節里,花兒凋謝了,小草枯萎了,樹木也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在這死氣沉沉的季節里,鄉村的人們卻不覺得寒冷,因為他們在做完一年的農活之後吃上一頓團圓飯,可是再溫暖不過了。 

  鄉村的四季如此美麗,讓我更加喜歡鄉村了。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季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