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四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四季可是很美的!但我以前就不喜歡鄉村四季,但後來我欣賞了一次鄉村四季的美!

  春天,綠油油的小草偷偷地從草地上探出頭來。鮮艷的花朵傲然挺立。農民伯伯在田地里認真地插田。這就是鄉村的春天!

  夏天,河裡的鱖魚在河裡遊動。池塘里的荷花沾滿了露珠,青蛙也唱起了動聽的音樂。

  到了傍晚,天上的白雲染成了火紅的晚霞,晚霞也變成了各種動物的模樣。小朋友們在池塘歡樂地游泳。這就是鄉村的夏天。

  秋天,農民們背着籠子上山摘果子去了,個個果子大大的,新鮮極了!秋風一吹,金色的葉子從果樹上落下來。山上里的葉子把小路鋪成了一條金黃的路,一直伸向山頂。這就是鄉村的秋天。

  冬天,就是白色的世界,太陽公公穿上了白色的大衣,白花花的雪把小路鋪成了一道白色的道路。小朋友們在雪地上堆了一個可愛的雪人。就是鄉村的冬天。

  看!鄉村四季多美啊!有時間來觀賞一下吧!

  安溪縣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張韓溢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