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熱鬧非凡的城市,但我更喜歡有着獨特風景的鄉村。

  春季,鄉下人家門前有各種各樣的花:桃花、梨花、迎春花等等這些美麗可愛的花兒,都爭奇鬥豔。你瞧瞧:這些小小的桃花,慢慢地抬起它們那害羞的臉蛋,像一個個年輕美麗的姑娘,一陣微風拂過,她們便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小巧玲瓏的迎春花不再膽怯,慢慢地抬起它們的頭,把它那金黃的花瓣張開……幾場春雨過後,到剛冒出嫩芽的柳樹下走走,常常會看見許多鮮嫩的筍,成群地從土裡探出頭來。

  夏季,池塘里荷花開了,紅的、粉的、白的,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姑娘一樣,別提有多美了!來到田野里,啊!金黃的油菜花開了,到處都是金色的海洋,微風吹過,她們便泛起一陣陣微波。

  秋季,是個豐收的季節。田野里依然是金黃一片,因為麥子成熟了。每根麥稈都擎起了豐滿的穗兒,那齊刷刷的麥芒猶如樂譜上的線條,一個麥穗,就是一個跳動的音符。玉米樂開了懷,露出了一排排整齊的牙齒。

  冬季,到處白雪一片,村裡的孩子可高興壞了,他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可開心了!玩渴了,玩累了,他們便坐在雪地里,隨手抓一把雪,放進嘴裡含含,嚼嚼,一股冰涼的滋味很快從舌尖直沁肺腑!各種花兒都凋謝了,只有梅花卻在這時開放。每一顆梅花樹都傲然挺立,明亮奪目,神氣十足。

  鄉村四季五彩繽紛,無論是春天、夏天、秋天還是冬天都是非常美麗,有着不同的美景。

  上游小學五年級:肖哥哥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