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村,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春天,是農民繁忙的季節。農民伯伯忙着耕地,從早上耕到中午,到了下午,又開始忙起來。春天,對於農村來說,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山中那一片又一片的樹木竹林,經過幾場綿綿的春雨洗滌過後,到處一片新綠。到那裡走走,常常會瞧見一群鮮嫩的竹筍從土地里探出頭來。綠茵茵的草地上,鄉間的小路旁,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蝴蝶在翩翩起舞。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卷啊!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欣然怒放,那一個個粉紅的臉蛋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下午,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狗也趴在地上,耷拉着舌頭,好像在說:“這是什麼鬼天氣呀!”這一切都是那麼有趣。 

  秋天,果園裡瓜果飄香,那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就像孩子的臉頰;那一個個柿子,就像燈籠似的掛在樹上……田野里,高粱像喝醉了酒似的漲紅了臉,稻穀笑得彎下了腰,玉米樂開了懷。好一派豐收的景象! 

  冬天,潔白的雪花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地毯。溪邊的梅花凌風傲雪,爭相怒放。孩子在雪地上做遊戲,堆雪人、打雪仗,玩得那樣開心,笑得那樣甜蜜。 

  鄉村四季,景色是多麼的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