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四季

  楊陳卓凡

   童心拾貝,無意間拾到那道美麗的風景。

   我彷彿又看到了.......

   春天,農民伯伯把希望寄托在這小小的種子上。把一個個調皮的娃娃埋在土地里。不久,經過春雨姐姐的滋潤;太陽公公的照射;泥土叔叔的安撫,調皮的娃娃蘇醒了。與此同時,河水融化成涓涓細水,親吻着河岸上的石子。冬眠的動物也從被窩爬出來,出來伸個懶腰,細細地享受着春光。

   夏天,果園裡的樹已有兩個人那麼高,梨花、蘋果樹的芳香瀰漫在整個村莊,它們使農民伯伯可高興啦!雖然現在已經烈日炎炎,小花們也衝著農民伯伯綻開笑臉,這時,孩子們可開心了,因為可以光着腳去河裡玩水,去河裡打水仗,每次回家都一身濕,不過媽媽不會罵,只要他們抓些小魚小蟹回去,別提媽媽笑得有多歡了,在家裡吃炸小魚炸蟹可是最棒的事了!香氣瀰漫整個村莊。

   秋天,農民伯伯最喜歡了。每逢這個季節,豐收得喜悅到處都是,金色鋪遍了田野,麥田都換上了淺黃色新裝,果園的果農也在一車車地開往城市,樹上的果時不時往下掉,有些好吃的小孩偷跑到果園裡撿蘋果吃,誰倒霉呀,一個果子砸的你頭暈眼花,而孩子們卻不在意,他們反而說:“我是牛頓!”

   冬天,大地蓋上一層銀色棉被,即使這樣,孩子們也不閑,他們去外頭堆雪人。滾雪球,在雪上打滾,歡聲笑語撒滿雪地。冬眠的動物又回到洞里沉睡,期待下一個春天......

   下個春天一定更美好,一定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