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時常帶給人一種清新、恬靜的感覺。鄉村的春、夏、秋、冬都有一番迷人的風景。 

  你瞧,春姑娘穿着綠色的衣裙,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向我們走來。春姑娘來了,清晨,漫步在小河旁,富媚多姿的垂柳披着長發,婆娑起舞。一棵棵小草從美夢中醒來,一個個都顯出春天的勃勃生機。一朵朵鮮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就像是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打扮得花枝招展,要去參加選美比賽呢!蝴蝶也趕來助興,五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為春天增加了几絲色彩。春姑娘來了,田野里綠油油的,像給大地披上了翠綠的綢緞,微風吹過,泛起層層波浪。春姑娘來了,一陣春風吹來,喚醒了萬物,許許多多的種子都悄悄的露出頭來,探望這明媚的世界。 

  瞧,夏姐姐也拖着五顏六色的舞裙姍姍而來。夏姐姐來了,整個田野好似水果的世界,田野里的西瓜已經成熟了,一個個大西瓜像綠色的皮球,好不可愛。穆加上還有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紫葡萄,像一串串串閃亮的寶石掛在天空,美麗極了。夏姐姐來了,大榕樹枝繁葉茂,它的下面停着許多乘涼的人,大人們搖着薄扇,扯着家常,談笑風生。小孩子們卻一個個滿頭大汗,那紅撲撲的臉蛋上蒙上了一層晶瑩的細汗,像一朵朵沾滿露珠的月季花。樹上得知了不停的叫着,正如一首歌里所唱:“小河邊的榕樹上,知了生生的叫着夏天。” 

  看,秋邁着堅定的步伐,走了過來,穿着那紅色的褲,金色的衣。秋姑姑來了,凡是秋姑姑走過的地方,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遠遠望去,一片片紅色的海洋似的高粱張紅了臉,隨風搖擺;玉米在陽光的映照下發出金燦燦的光芒,在田野里特別醒目。秋姑姑來了,一陣陣風兒拂過來,吹在人們的身上,涼絲絲的。黃色的樹葉你追我趕,像明信片似的叢樹上飄落下來。田野里碩果累累,球風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再看,冬也出動,用他那特別的“飄”,披着那厚厚的雪白色大棉襖。冬爺爺來了,潔白的雪花一片片的從天上飄落下來,田野白茫茫的,方圓幾百里都是一種顏色,像撒上泡沫的游泳池,像換上了銀白色的大衣,像蓋上了厚厚的棉被,美極了! 

  我愛鄉村,愛鄉村的恬靜,愛鄉村的舒適,愛鄉村的美麗,愛鄉村的春夏秋冬,愛鄉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