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鄉村四季,每一個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在淅淅瀝瀝的春雨之中,春姑娘到來了,像牛毛,像針,像細絲的春雨,綿酥酥地落在人們臉上,滲入泥土,滋潤着土裡的小草,給花兒洗臉。雨絲落在湖面上,青蛙感覺,它跳到剛剛長出來的荷葉上,雨絲把小青蛙逗得呱呱叫。

  在知了的呼喚聲中,熱情似火的夏哥哥來到了。夏哥哥又在炫耀他的手下太陽弟弟的厲害了。太陽弟弟按照夏哥哥的吩咐,用它最大的溫度炙烤着大地。在夏哥哥照顧下,外婆家屋后的那片菜園長得可漂亮了。瞧,鮮紅鮮紅的西紅柿,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臉蛋在微笑着。真惹人喜愛!紫盈盈的茄子像一個小姑娘歡迎我的到來,白白胖胖的白蘿蔔,正在招引着我去採摘它-----夏天的傍晚,最熱鬧的地方,要屬村頭的那棵樹下了,老人們坐在樹下乘涼,他一邊搖着蒲扇,一邊聊着天。幾個頑皮的男孩子爬上樹去掏鳥蛋,抓知了。穿着花裙子的女孩子在樹下跳繩,長長的繩像綵帶一樣飛舞着,她們像小燕子似的在繩子中穿來穿去。

  秋姑娘帶着一身金黃悄悄來到。黃澄澄的梨子就像一個個燈籠高掛枝頭,紅彤彤的石榴果像一張張胖娃娃害羞的臉綻放着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射出誘人的色彩------賞心悅目之餘,你會禁不住垂涎欲滴。

  冬天,樹變得光禿禿的。田野顯得又空又遠,偶爾能見到幾隻田鼠的身影。同學們早上去上學的時候,太陽還沒有出來呢!它也怕冷似的不願起床了。幾個小朋友穿得厚厚的,呼着熱氣,走在上學的路上。

  鄉村四季真是太美了。

 廣東揭陽惠來縣惠城華群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鄭楚賢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