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放學回家,媽媽神秘地對我說:“我今天買了一件禮物給你,它在陽台上。”我跑到陽台,只見一隻烏龜在一個玻璃缸里爬來爬去,可愛極了。 

  它幾乎全身都是綠色的,唯有頭頂後部兩側有一對紅色粗條紋,媽媽說它叫巴西龜,學名叫紅耳龜。 記得我第一次喂它食物時,我蹲下身,把一隻大蝦放入玻璃缸,它卻縮起頭,不碰那蝦,於是我在一邊耐心地等待。可等了好長時間,它仍是縮着頭,把蝦晾在一邊一動也不動。我以為它不喜歡吃蝦,便去問媽媽。媽媽說:“也許是它膽子小,看見旁邊有人,不敢吃。”我想想也有道理,便跑開了。 

  過了一會兒,等我再來看烏龜時,驚奇地發現那隻蝦已經不見了。我既高興又好奇,高興的是它終於把我給它的食物吃了,好奇的是烏龜到底是怎麼吃食物的呢?我想出了一條妙計。 第二天,我繼續給它餵食,仍然把蝦放入水盆,假裝走出幾步,又躡手躡腳地走了回來,躲在暗處觀察它吃食的樣子。過了一會兒,只見它先伸出腦袋環視四周,看看周圍動靜,確定沒有危險之後,倏地伸長脖子,張開嘴,把食物銜在嘴裡,一口一口地咀嚼,最後吞下食物。整個過程很快,我難以想象一向以“慢”著稱的烏龜在吃食物時是這樣迅速敏捷。 

  動物不但有生命,而且還具有通靈之性,我在烏龜身上找到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烏龜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