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會魔法的小烏龜在動物小學讀一年級。你一定認為它很聰明吧?如果你這樣認為那就錯了!雖然它會魔法,但是有一件事很讓它頭痛,那就是考試,每次考試只能考個及格。

  又要考試了,小烏龜在屋子裡焦急的轉來轉去,嘴裡直嘮叨:“考試,考試,誰來幫我考試?對了,爸爸可以幫助我考試呀!用魔法把爸爸變小就可以幫我考試了!”小烏龜驚喜的說。

  今天就要期末考試了,該行動了。早上,小烏龜對爸爸說:“爸爸、爸爸、好爸爸,你幫我考試行嗎?”“不行!”爸爸說道。爸爸剛說完小烏龜就暗暗使了魔法,把爸爸變小了。“快把我變大、變大”爸爸焦急的說。“爸爸,你幫我考試我就給你棒棒糖吃。”“不行,考試是你自已的事!”“你不幫我考試,我就不把你變大!”小烏龜說完就把爸爸放在口袋裡就去考試了。

  考試的時候有一道題把小烏龜難住了,它問爸爸:“小白兔為什麼要做好事?”“不行,我不說!”“好爸爸快告訴我吧,你不說,我就不把你變回來。”就這樣小烏龜終於考了一百分。

  小烏龜拿着成績單洋洋得意的去見師父,師父一見它就要收回魔法,“師父,你為什麼要收回魔法?”“因為你考試作弊!以後不準再這樣了,快去把你爸爸變回來!”師父嚴厲的說。小烏龜的臉紅的向一個紅蘋果,低下頭說:“我錯了,以後再也不會這樣做了。”

  從此以後,小烏龜刻苦學習,取得了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