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和烏龜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烏龜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和烏龜的故事 

  自從兔子和烏龜賽跑之後就一直想和烏龜在比一次,有一次,兔子到烏龜家提出了要比賽的要求,烏龜答應了兔子的要求,他們決定在森林運動會上一決高下。 

  森林運動會終於到來的,烏龜和兔子都早早的就來的到了現場,他們先喝一喝水,再動一動腿腳,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比賽開始了,兔子以自己的優勢把烏龜甩下了幾米,烏龜沒有放棄,還是在拚命的向前跑着。兔子和烏龜的距離漸漸的拉開了,兔子還沒跑多遠,就不見烏龜的影子了。兔子看到了一棵大樹,又想躺下來休息一會兒,可有想到上次的教訓,不敢休息了,他又繼續拚命的跑啊跑。烏龜想:兔子這次吸取上一次的教訓,不會再偷懶了,我這次輸定了,哎,希望會有奇迹出現吧。兔子跑啊跑,突然,兔子停住了腳步,哦,原來兔子的前面有一條大河,兔子不會游泳,他該怎麼過去呢?烏龜爬啊爬,他看到一條大河擋住了兔子的去路,非常高興,奮力向前跑,烏龜跳進了大河,游過了大河。兔子看了,很是着急,直跺腳。烏龜見狀,連忙游過去把兔子接了過來。兔子心裡十分感動,他想;烏龜他都幫我了,我也要幫幫他。兔子抱起烏龜,加快速度,向終點跑去。快到終點線了,兔子抱着烏龜衝過了終點線,他們都獲得了第一。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烏龜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烏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