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烏龜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烏龜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過的動物不是死了就是放了,這兩隻烏龜的命運很不幸是屬於前者。

  它們都是青白的肚皮和墨綠的殼,腦袋兩邊都有一塊紅斑,濕漉漉的眼睛綠豆般大小,一副溫吞無辜的樣子。

  其實它們爬的一點也不慢,甚至有時會爬得飛快。我曾經把它們兩個捉到一塊想進行一場賽跑,但運動員們顯然不肯聽我指揮,都偏離了跑道。它們也足夠活潑好動,半夜越獄這種事時常發生,甚至還有時候會從高處不慎失足落下,那一摔我都替它疼。

  它要是懶得理你,把頭一縮就萬事大吉。到時候無論你怎麼逗它都沒有用,只是毫無生氣地躺着。如果嚇唬它,它馬上就會縮進殼裡,反應快極了。

  失蹤事件也是它們樂於去做的,一個晚上過後就人間蒸發,哪兒也找不着,過了一段時間又晃晃悠悠地自己從某個角落爬了出來。烏龜的性格可以說是反覆無常了,高興的時候十分亢奮,到處亂爬,好動極了;心情不好的時候直接躲進殼裡,什麼事都懶得去想,一動也不動。

  我想把烏龜翻過來也是很多人做過的壞事之一,它們晃着四隻小短腿,腦袋拚命地往上探,眼睛里似乎冒着一簇火焰,直直地盯着你。身體搖搖擺擺,張着嘴像是喊着號子給自己鼓勁,然後——“咚”的一下終於翻了回去,可真艱難。

  除了讓它們在地上爬,我也常把它們丟進水裡,美名曰親近自然。它們在水裡可就靈活多了,四肢擺動幾下就游出去老遠,不過這小小的臉盆着實沒什麼發展空間,老看它們游來游去我也會膩,所以常是反覆地折騰。

  它們的死可就有點憋屈了。幾個月後,它們在我的家裡越來越沒存在感,就像消失了一樣。我偶然看見它們躺在陽台上,撿起來一看——裡面竟是空的!嚇得我甩出去好遠。

  因為我不會飼養,許是餓死也或者是別的什麼死法,總之它們就這樣莫名其妙地死了。

  一個星期前,我又在親戚家看到兩隻烏龜。

  它們比起我那兩隻來,可是幸福多了。它們的個性也很有趣,一隻活潑好動、反應靈敏,另一隻反應遲緩、沉默老實,或者說根本就是動也不動。

  第一隻總是意圖從高高的臉盆里爬出去,只要一有什麼東西冒出來嚇它一跳,就立馬跌到水裡,心有餘悸般四處張望,滑稽極了。

  現在,你對烏龜是否有新的認識了呢?

  浙江溫州瑞安市玉海實驗中學范大橋校區九(5)班初三:林逸韻

您正在瀏覽: 我和烏龜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烏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