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烏龜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烏龜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久沒有養烏龜了,一直想再嘗嘗養烏龜的滋味。

  在一個下過下雨後的中午,我自己去大街買烏龜。大街上車水馬龍,人山人海,馬路上很堵。可能是運氣好吧,我在北門一眼就瞅中了一個賣烏龜和金魚的攤子。我左看看,右看看,發現一隻很活潑好動,就買了下來。我拎着袋子,看着心愛的烏龜,忍不住想親它一口。烏龜,你實在太可愛了。

  回到家,我把烏龜放入一個盛了水的小盆子里。烏龜搬家了新家,四處亂爬起來,一雙小小的眼睛全神貫注地看着我,似乎感到很好奇,我仔細端詳起它來:扁扁的身子,是墨綠色的,似

  棱形的小腦袋來回張望着。它總是想爬上盆頂,可總是一次又一次滑下來。看着可愛的烏龜,我想說:“烏龜,我愛你!”

  烏龜要冬眠了:今天中午,我又餵了它點烏龜食,它卻愛答不理。這是怎麼回事呢?可能是吃烏龜食吃膩了,要改善新口味了吧!我捉了些小魚來喂它,它還是無動於衷,懶洋洋地趴在地上,四肢.頭部和尾巴都縮在殼裡面,這幾天背上的殼不斷一片一片向下掉。我的烏龜還從來沒這樣“乖”過。我這一下子慌了神,腦子一片空白,一直感覺烏龜生病了。原來聽別人說這類似的事我還知道這叫“冬眠”,可當時自己一點也想不起,直到我在百科全書里察了,才恍然大悟。我趕忙把窗戶關了,以防烏龜着涼,又給它換好了水,一切就緒!

  烏龜,祝你平平安安過個冬!

  六年級:1193937118

您正在瀏覽: 我和烏龜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烏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