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烏龜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烏龜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小烏龜的故事

  去年冬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這隻小烏龜很可愛,整天背着一個墨綠色的殼兒,脖子從龜殼底下伸出來,尖尖的小腦袋,兩側長着一對圓圓的小眼睛,四條粗壯有力的小腿不停的擺動着。只要有一點動靜,它就迅速把腦袋、腿和小尾巴縮進龜殼裡。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機靈”。

  “小機靈”冬天不吃食物。春天到了。有一天,我在魚缸里放了幾粒飼料,“小機靈”先是躲得遠遠的,後來,慢慢靠近用鼻子聞了聞,又嘗了一粒,才放心大膽的吃起來。從此,我放學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喂“小機靈”吃食。它喜歡吃的食物可多了,有:豬肉、豬肝、小魚、小蝦等,我又給它起一個名字,叫“小饞貓”。

  “小饞貓”不僅貪吃還貪玩,每次吃飽后,它總是把龜殼在鵝卵石上摩得沙沙、沙沙響……還經常爬到鵝卵石上向外張望,有一次,它一不小心從魚缸邊上翻了出來,摔了個四腳朝天,露出了蒼白的肚皮,我看了它的 “精彩表演”哈哈大笑起來,心想:這下你要請我幫忙了吧,誰知,小烏龜伸長脖子,挺起了肚子,四隻腳不停地划著,尋找着落點,不一會兒,自己翻了過來,我驚呆了,小烏龜居然這麼頑強,我們學習同樣也應該有這種不懈的精神。

  現在,小烏龜已經成為我的親密夥伴,時刻鼓勵着我認真學習。

  建湖實小雙語三年級(9)班: 張  欣

  指導老師: 周蘭華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烏龜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烏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