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q寵mm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q寵mm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下午,我早早的寫完了作業。在我的請求下,媽媽批准我上網跟我的Q寵寶貝玩一會兒。 

  你瞧,她圓圓的身體,白白的肚皮,紫紅色的圍巾,頭上還扎着一個漂亮的蝴蝶結,烏黑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外八字的粉色小腳丫,真是可愛極了。我給她取名“欣欣”。 

  欣欣非常惹人喜愛。我用鼠標在她的小腳丫上一點,她就蹦蹦跳跳的繞上一圈。那憨厚的模樣,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又在她的手臂上點一點,她就和我手拉手做遊戲,如果你點Q寵表演,她會轉呼拉圈給你看;點一點她的眼睛,她會做鬼臉,可真有趣。 

  欣欣不但可愛,還很幽默呢!你瞧,她來了:“主人,我不餓,只是有點前胸貼後背哦!”這是向我要吃的呢!我趕緊給她買了一碗營養元宵。本想這下該安靜一會兒了,不到幾分鐘她又來了:“主人,我是一個愛乾淨的小女生,不洗澡,身上會長虱子的哦!”沒辦法,我又趕緊買了一瓶“沐浴露”給她洗澡。“主人,總是把我關在家裡會很悶的,帶我去遊樂場玩玩吧!”啊?不會吧,要求可真多。我只好帶她來到嘉年華與牛翔賽跑,雖然輸了,但是寶貝的心情值上升了20點,還是很值得的哦! 

  比完了賽跑,我又帶欣欣到尋寶樂園玩,不一會兒,欣欣撿到一個錢包:“主人,我是留着自己用,還是還給失主?”那還用問,當然是還給失主了。沒想到,失主誇她是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獎了寶貝5個元寶。哈哈,這裡拾金不昧也有獎勵啊!真開心。這也是我們生活中的一種好品質哦! 

  欣欣吃飽喝足了,也玩夠了,該安靜了吧?“主人,最近老是吃素的,我都缺營養了,要是能買一份香辣大蝦給我,我會很開心的哦!”“主人,快帶我去學習吧,沒有知識會被人笑話的哦!”“主人,你都不給我買防晒霜,你看我都快晒成黑煤球了。”“主人,要不我去打工幫你賺錢吧!”天啊!這個小寶貝,要求一個接一個。 

  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欣欣花掉了我150個“元寶”。嚇得我趕緊讓她退出了。你看,小寶貝還挺有禮貌“主人,到時間了,我回家休息了。” 

  我關掉了電腦,感覺又累又快樂!這時,我想到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養育我的媽媽。媽媽為了我付出了多少時間,精力,耐心,還有金錢。欣欣多象生活中的我啊!我陷入了沉思。我想我知道以後該怎麼做了。對,就從今晚給媽媽洗腳開始吧…… 

  緯五路一小 四八班 胡天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q寵mm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q寵m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