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讓我討厭的哥哥,我和他是龍鳳胎。 

  他有一雙單眼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張蘋果嘴,圓圓的臉,淡淡的眉毛,一副帥氣的樣子。 

  哥哥的幾點讓我很討厭他。一、狠心。前天哥哥捉了一隻小麻雀,把它放在一個以前裝了橡皮泥的盒子里,我去廁所盛了一點水給麻雀喝,它不喝,哥哥便捉住它。把它的嘴巴放進水裡。而且把小麻雀的嘴扒開,在它嘴裡放了一粒米,逼它吞下去。還拔了它的羽毛,真是的。 

  二、耍賴皮。有一次,我們賭《三字經》有多少個字,他說三百多,我說一千多,輸了的人就要洗二次自己的碗,我算了一下,我贏了,可他不洗,還說沒拉鉤。“耍賴皮!”我暗自罵到。當他搞壞我的東西,我要他賠,他不但不賠,還向我吐舌頭,做鬼臉,我只能把氣憋到肚子里。 

  三、罵人。他無緣無故打我,說是報前的仇,我沒理他,他就得進尺,還踢凳子,讓我寫不成字,我打了他幾拳,他也還手了,並且打得我眼淚汪汪,媽媽把我們分了開來,他還罵人,好象他是受害者,真倒霉。 

  哥哥曾經說他的特長是打人,他打人的特長爸爸嘗過,我看着都怕,其實我和哥哥有時不知道有多親密,有時各賭各的氣,《三字經》里寫了“兄則友,弟則恭”,可我們都沒做到。我希望以後我們能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