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擁有一張圓圓的、紅紅的臉,好象秋天熟透的蘋果,一雙機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高挺直立的“大蒜”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他活潑頑皮,媽媽經常說他是個活寶,他就是我的哥哥。

  他特別頑皮,你人又是氣又是笑,真是哭笑不得。有一次,三樓的叔叔到我家借螺絲刀,媽媽把工具箱翻個底朝天,就是看不見螺絲刀的蹤影,媽媽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亂轉,就是找不到。後來,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哥哥的被窩把螺絲刀找出來給叔叔。叔叔前腳剛走,媽媽就象戰場上衝鋒陷陣的戰士拿起鞭子直撲哥哥而去,本以為哥哥會倉皇逃跑,誰知道他“撲騰”一聲雙膝跪地,雙手合在胸前叩頭求饒道“大人饒命,小的知錯了,下次再也不感了!”說完還朝媽媽伸伸他那三寸不爛之舌,他這一逗,一下子把媽媽滿腔的怨氣逗到九霄雲外,媽媽忍不住笑着坐到地上,當然哥哥這頓打也就免嘍。

  他又特別幽默。一天吃飯時,媽媽問我們學到哪一課,我說:“我們學到《哥哥的心愿》,哥哥說長大要送弟弟一輛汽車。”這時,我的哥哥突然對我說:“我現在就送你一輛汽車。”“就你?”我脫口而出。哥哥忙說道:“保馬玩具車。”

  接着,他眼睛骨碌一轉又說:“我長大了再送你一套別墅。”我說:“該不會又是玩具吧!”“姑娘,你錯了,我畫一套給你。”

  他就是我的哥哥,一個既頑皮又好笑的小夥伴。

  河南省內鄉城鎮一小四年級:楊金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