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叫黃華,他的學習成績特別好,而且能做出美味又可口的飯菜。因此,我特別喜歡他。不過一說起他的頭髮我便忍不住哈哈大笑。因為他的頭髮實在是太搞笑了,可他自己卻說這是“北京頭”。我好奇的問:“哥哥,‘北京頭’是什麼意思?”他結結巴巴地說:“這個......這個嘛,唉!你一個還沒有成熟的小孩子要知道這麼多幹什麼!去去去,趕快去寫作業!”我自己想:卻,你自己不也是還沒有成熟的小孩子嗎?不說就不說,幹嘛這麼凶,有什麼了不起! 哥哥希望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於是在放假的時候專門抽空教我打籃球、踢足球、打排球。特別是他教我打籃球的時候,我總是白髮不中而且還是“端尿盆”,而哥哥卻是百發百中並且姿勢超帥。這是我有一點灰心喪氣了。而哥哥卻時不時鼓勵我,使我又恢復了信心。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能投進很多個,不但沒有“端尿盆”而且姿勢很好。我十分開心,哥哥似乎比我還開心在一旁“哈哈......”的大笑起來。 我的哥哥在我灰心時鼓勵我使我恢複信心,在我困惑時指明方向......我愛我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