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叫伍千江。他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唇,顯得十分帥氣。

  有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去郊外旅遊,正當我們玩的開心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嗚嗚”的叫聲,我和哥哥趕緊跑去看。我們看見一個小女孩兒在哭,哥哥問:“你怎麼了?”小妹妹愁眉苦臉地說:“我和媽媽走散了!嗚嗚。”哥哥又說:“我們來幫你吧!”小妹妹高興地說:“嗯!”

  我和哥哥帶着小妹妹轉了半天,聽到有人在喊:“李玲”,那個小女孩兒馬上跑去,我才知道她叫李玲。李玲撲上去,緊緊抱住了媽媽。

  李玲的媽媽興奮的說:“謝謝!”我們聽了,羞愧地說:“不用謝!”

  這就是我那樂於助人,帥氣逼人的哥哥。

  永興學校四年級:伍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