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我的爸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爸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家,一個幸福快樂的家……”當這首膾炙人口的音韻響起,唱出我內心真摯的心聲。

  您們對我的點點滴滴的關心時刻暖我心,我卻沒有學會愛的語言,所以請原諒我的默默無語,我會用行動來訴說我對您們的愛。同您們經歷過十四個春秋,我們攜手共進,面對生活上的困難我們從未說放棄,因為我們有這個其樂融融的家,其中的歡聲笑語是我們向前沖的動力。每一次我頹廢時,您們都會不顧勞累的把我拉起,引導我走出那煙霧密林;每一次我迷茫時,您們都會給我指明正確的方向,通向成功的彼岸;每一次我失敗時,您們都會點燃我的勇氣,給了我再戰的信念。

  青春期是我最叛逆的時期,貪求所謂自由我,時常不顧您們的心理感受,不知羞恥的頂嘴,還嫌您們羅里吧嗦,口水多過茶,甚至對您們產生厭惡,面對您們的含辛付出,我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沉迷上網的我執迷不悟,耽誤了學業也荒廢了時間。我的無理取鬧沒有使您們放棄我,仍然對我照顧有加,帶我去遊山玩水,享受那清凈怡人的景色,帶走出網絡的虛擬世界,給我講人生道理,教我學會判斷對錯。至今我還記得嚴肅的爸爸循循善誘,日夜操勞的媽媽對我關心之至,面對我的無理態度坦之釋然。想起以前的斑斑錯績,不僅後悔不已啊!

  現在,我終於長大!懂得珍惜,珍惜這溫暖的港灣,所以我不會讓您們失望,傷心,會努力的展翅飛翔,飛向那湛藍的天空……

 四年級:劉東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爸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