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有了所有表情之後,它就到處尋找工作,想自己安頓好自己,不再讓老木匠擔心。

  可是工作並不是那麼好找的,小木偶幾乎找遍了整個城市,也沒有找到合適的,要麼就是工資太低,要麼就是技術難度太大。一個寒冷的夜晚,小木偶身上的錢用光了,他只好灰溜溜的回到老木匠那溫暖的家。老木匠看着愁眉苦臉的小木偶,便問:“你怎麼了?”小木偶將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木匠。老木匠聽了笑呵呵地說:“別人不應聘你,你可以自己創業,應聘別人啊。”小木偶聽了,立刻變得眉開眼笑了。

  第二天,小木偶告別了老木匠,又千方百計地賺錢,經過了五年的辛苦奮鬥,終於攢夠了創業的錢,開了家服裝店。它招聘了兩名員工——小白狗和小黃貓,讓它們做衣服。過了不久,小木偶陳品衣製作店就開業了。

  開店還沒有幾天,小木偶就迎來了家庭富饒的百靈鳥, 它對小木偶說:“小木偶,三天之後我要和我的兄弟姐妹做一個小型表演,所以要在你這裡訂二十件這樣的衣服。”說著,它就拿出了一張圖紙。

  小木偶看了看圖紙,猶豫再三,說:“抱歉,百靈鳥,我做不到。”

  “小木偶,全城就你一家陳品衣製作店,幫幫我們吧!”白靈鳥懇求道。

  小木偶遲疑了片刻說:“好的。”

  百靈鳥走後,小木偶就一直在想,怎麼才能三天做好二十件衣服呢?這是,他想起了老木匠對自己說過的話:可以用外界資源幫助自己。於是,小木偶到處尋找加工公司,終於在一個巷子里找到了。加工公司爽快地答應了小木偶的要求,並在第三天把貨交到了百靈鳥手裡。

  N年以後,小木偶成了個成功的商人,老木匠知道了,會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