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小木偶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小木偶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的所有表情,小木偶在小河邊做着各種各樣的表情,鬼臉,有時哈哈大笑,有時愁眉苦臉,有時神氣十足,有時唉聲嘆氣,有時和藹可親……

  小木偶走啊走,走到了一個陌生的小鎮,在路上,他遇到了老婆婆,他見老婆婆正在背着柴奮力地向山頂前進。小木偶急忙跑過去,對老婆婆說:“我來背柴吧!”還沒等老婆婆反應過來,小木偶已經背上柴到了山頂,於是他把老婆婆也背上了山頂。老婆婆感激地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好孩子。”

  小木偶在山頂上遇到了小白兔,小白兔正在費力地拔一個巨型蘿蔔,小木偶說:“我來吧!”說著,就把蘿蔔拔了出來。小白兔高興的說:“謝謝你!”小木偶很不好意思,於是小聲說:“不用謝!”

  他走啊走,他看見前面圍着一群人,他擠進去,原來是紅狐狸拿着紅書包炫耀呢!他大聲叫:“這包是我的!我的!我的!”紅狐狸又找來熊警官,熊警官看看小木偶,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而紅狐狸卻得意洋洋,熊警官判紅狐狸有期徒刑2個月,紅着臉把紅書包還給了小木偶。

  於是,小木偶高高興興上學去了。

 四年級:馮博濤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小木偶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