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的考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的考試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星期五是考試日,各科都要考試,這可忙壞了大伙兒,晚上一個勁兒地複習,我也不例外。身為班幹部的我,當然得取得好成績,為同學們做個好榜樣。儘管哈欠連連,還是依然堅持。終於,緊張又激動的考試日來臨了……

  酸

  第一門考試便是我最頭疼的科學,昨晚整整複習了一個小時,總算把幾個難點弄懂。不知今兒會遇到什麼難題呢?試捲髮下來了,還好,這些題都複習過,還算得心應手。做到第四面時,心裡開始忐忑不安了,這道題是什麼意思啊?怎麼看都看不懂!偷偷瞄一眼同桌,他都快做完了,心裡更是着急,一股酸酸的感覺。無奈之下,只得胡亂懵一個答案了。伴着下課鈴聲,我憂心沖沖地交了試卷……

  甜

  英語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沒什麼可怕的。試卷一發下來,就奮筆疾書,不一會兒,做了一大半。真是太簡單了,這回一定能拿個滿分!我心裡美滋滋的。抬頭看看其他同學,他們有的抓抓後腦勺,有的埋頭拚命寫,也有的在東張西望……啊,要是每門功課都像英語這麼簡單該多好!我心裡想着,又加快了速度……

  苦

  經過了一個早上的奮鬥,終於熬到了下午,不過下午的“戰鬥”更是激烈。社會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它就像一隻兇猛的豹子,隨時可能追上來。“今天我們要以一個獨特的方式進行鞏固與複習。那就是小組競賽!”咦?小組競賽?聽起來挺新鮮。經過一番講解,我們終於弄明白了社會的考試方式,各個小組信心滿滿,鬥志昂揚。“第三小組第一位同學,請你回答。”社會老師抽到了我們小組。只見胡智翔慢悠悠地回答,我在後面急得直拍桌子,為我們組的分數擔憂。“回答得不全面。”老師說。我的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我站了起來,幫助胡智翔解答。看着其他小組的成員拚命舉手搶答,我更是慌了神。吁了口氣,定神回答,終於為小組得了10分!最後,我們小組得了倒數第二名,同學們都圍着我們,對我們嘲諷,向我們投來鄙視的目光。我像一隻斗敗了的公雞,耷拉着腦袋,心裡有說不出的苦衷……

  辣

  最後一門考試——數學來了,數學並不難,只是我比較粗心,有時會沒看清題意,常常在一些小問題上失分。我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這最後的挑戰。試卷到手,我仔細審題,一個字也不放過。越做到後面,我寫得越慢,這些題目我根本不會做,昨晚也根本沒複習到……同學們也紛紛着急,他們似乎也不會做。我看了看手錶,只剩下10分鐘了,可我才做到第三面,這該怎麼辦!既擔心前面題目有沒有出錯,又顧慮後面的附加題……我的手心直冒汗。終於一題一題熬了下來,做到了最後的附加題,可是時間像是和我作對,不一會兒就召來了下課鈴聲。我的臉上火辣辣的,害怕同學們嘲笑我這個班幹部,連數學試卷都沒做完!

  第二天,試卷一一回到我的手中,我不敢看自己的成績,生怕招人嘲笑。我趁周圍人不注意時,偷偷地看了看成績,居然都在90分以上,我激動地說不出話來,提着的心終於放下了……考試如五味瓶,我嘗盡了它的味道,酸甜苦辣,都是我成長的足跡,它會一直激勵我永不放棄,不斷向前!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的考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