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是個聰明的好孩子,一天她要去森林考場考試,她一大早就出發了呢。

  小白兔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山坡上,山坡上的風景可漂亮了呢,有美麗的鮮花、綠油油的小草、茁壯的大樹,一些小鳥還唧唧喳喳的唱着歌呢。小白兔看得入了迷,一時間不知道往哪走,小白兔只好坐在樹下想辦法。想呀想呀,小白兔想到媽媽讓她帶了指南針,而考場正好又在南邊,小白兔高興地嘴都合不攏了。小白兔按照指南針的方向,來到了一條小河邊,可是這河裡沒有船,小白兔急得都快哭了起來。這時,狐狸姐姐划著船過來了。小白兔問:“狐狸姐姐你這是去哪呀,我想去森林考場考試,你能不能送我去考場考試?”狐狸姐姐說:“當然可以了。”過了一會兒,小白兔到了考場,和狐狸姐姐說了再見后,進入了考場。幾天後,成績出來了,小白兔果然考了100分,兔媽媽和兔爸爸高興地為小白兔準備了蘿蔔大餐,這天,小白兔可開心了呢。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