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輸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輸液 標籤:輸液作文

  今天,我生病了,而且很嚴重。

  爸爸和媽媽急忙把我送到了醫院,一量體溫竟然三十九度五,醫生說;小姑娘,你發了高燒,需要上二樓輸液,讓媽媽去排隊。

  爸爸沒在,我哇哇的哭了起來,一位叔叔看見了說;小姑娘你怎麼了你為什麼哭了,我邊哭邊說;我不想輸液我怕疼。

  叔叔又說;做事不要怕,要大膽的去做就一定可以成功的,你要相信自己,其實輸液一點兒都不疼,叔叔小時候經常輸液而且一感冒了就要媽媽給我輸液,那時候我最愛輸液了,我媽媽家裡富有,我心想;沒事家裡錢多隨便花唄。

  聽了叔叔的話我不哭了爸爸媽媽來了,我和叔叔說了一聲再見謝謝你安慰我。說完,我就和爸爸媽媽走上了二樓媽媽去拿輸液用的東西,讓我和爸爸在病房裡等着。

  過了一會兒,就輸上了。我在病房裡認識了一位老奶奶,她的面容很慈祥,她和我邊吃邊聊,他告訴我;他們家的兒子小時候很孝順,不和別的男孩一樣,上樹爬牆,像風似的在外面跑,那時候有的男孩回家都不做作業就出去跑,他學習好還按時完成作業。我記得有一回他感冒了,我帶他去看病醫生要給他扎針看錯小孩了就給別人家小孩扎一針,而他急的都要哭了。我聽了哈哈大笑。心裡想;真逗人。

  我想;天底下最偉大的是父愛與母愛,我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上課認真聽了老師講的每一句話,我長大之後一定會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河北承德豐寧縣豐寧第一小學四年級:王天驕student

您正在瀏覽: 輸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