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輸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輸液 標籤:輸液作文

  我想每個人都有過第一次,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我第一次輸液。

  那是我七歲時的一天的下午,我的兩個腮部有些疼。媽媽抱着我到了醫院以後,問清楚了醫生,醫生說,我得的是腮腺炎,要到病房輸液。我一聽,頓時嚇了一身冷汗,我心想:“輸液疼不疼呢?比打小針疼,還是沒有打小針疼呢?我想着想着,害怕極了。”媽媽安慰我說:“不疼,不會疼的。”

  說著,我就看見一位阿姨身穿着白大褂,手裡拿着葯和輸液用的東西。我害怕極了,我哭鬧了好一會,阿姨說:“別哭了,不會疼的,你要是在哭就會疼,你如果不哭就不會疼了。”我怕疼所以我馬上停止了哭聲。阿姨讓我躺在床上,可是我還是依在媽媽的懷裡。我看着阿姨先用一個橡膠管綁在我的手腕上,讓我握着拳頭,她又用手拍拍我的手背,接着,用蘸了棕黃色藥水的棉簽在我手背上畫出了一個不規則的圓形,啊!要扎針了,我害怕的閉上了眼睛。只聽“啪”的一聲,我想:“針要向我的血管里進攻了。”

  咦?怎麼扎進去了啊!,我還不知道呢!呀!我的手背有點脹脹的。過了一會兒,脹脹的手背漸漸的不脹了。

  過了大約兩個小時,聽說要拔針了,我的心又緊繃著。阿姨走了過來,哎呀!拔針怎麼比扎針還疼呀!

  這就是我第一次輸液,好緊張,好刺激啊!

您正在瀏覽: 輸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