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和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兔子和烏龜

  科培教育 楊子萱

  有一天,森林裡下着傾盆大雨,連續下了三天三夜,好不容易雨停了下來。這時,小兔子拿這着小籃子想去小烏龜家去玩,但是,在小兔子和小烏龜家中間有一條河流,小兔子說:“我不會游泳,應該怎麼過河了?”小兔子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了搭座橋的辦法。

  小兔子跑回家拿工具了再跑到了河流邊,這時候小烏龜慢慢地遊了過來說:“小兔子你想做什麼?”小兔子說:“我想到你的家裡去玩,可是我又不會游泳,不知道怎麼過河,所以我想搭一座橋,這樣我就可以到你家去玩了呀!”小烏龜說:“那我和你一起搭橋吧!”小兔子說:“好呀!”

  沒過多久橋搭好了!小熊也來了,它在橋上跑來跑去,小猴子它還在橋上翻跟頭了。它們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說:“我們有橋了,我們有橋了!”

  評語:你對這故事複述得清楚,完整,且在複述過程中將動物描寫得活靈活現,真棒!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