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讀書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讀書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讀書狂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劉香杉

  我實在是太喜歡讀書了!每天手捧着書看,可以說廢寢忘食,頗有“一日不見,如三月兮”的感覺,我為什麼為讀書而瘋狂呢?

  某天下課時,我的同桌孫藝菲買了一本《皮皮魯和魯西西》,我覺得好玩,便借來看一天,誰知道這本書這麼吸引人,我一口氣看完了還覺得不夠過癮。年幼無知的我以為所有的書都像這本書一樣好看,便愛上了讀書,慢慢地好書我都喜歡!

  說到狂,還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呢!那天我由於去了奶奶家而回來的有些晚,所以沒有時間看書了,這可急壞了我,心裡痒痒的難受。不過我很快就想到了一條妙計。夜深人靜,媽媽爸爸都睡覺了,我悄悄“逃”下了床,來到書櫃拿起一本書就往床上跑,我藏在被窩裡,打開手電筒,藉著手電的光看了起來,沒想到,媽媽這麼快就醒了,隨着“咚咚”的腳步聲。我更加害怕,慌忙之下,我把書藏在枕頭下,把手電關掉,假裝睡著了。可最終,媽媽還是發現了異象,一本書露在枕頭下一半。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到書店買書,我一進書店就跑去找書了。我在書店裡找呀找,終於找到一本好書,我便打開看了起來,一看就忘了時間,媽媽找都找不到我了,而我還在那看呢!

  其實,看書給我的樂趣也很多,可以學到天文知識,還可以學到地理知識……總之,我為讀書而發狂,因為讀書更讓我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為讀書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讀書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