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輸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輸液 標籤:輸液作文

  暑假的到來,代表了又一學期的結束,考試前沒玩夠的遺憾,在今後的日子裡會全部都一一補回來。

  只是,與其他人不同的是,我做了一個小手術,醫生說一定要靜養,等傷口完全好了才可以到外面活動。可惜,我沒聽醫生的建議,傷口剛剛好了一點,便在小區的花園裡和小夥伴玩,還坐車到觀音橋的書店去看書,醫生的建議早已拋到腦後。幾天後,我感覺傷口處濕濕的,一檢查,發現流膿了,老媽心急如焚,立刻把我帶到了一位朋友所在的醫院,剛剛做了檢查,醫生就說先做皮試,再輸液。“大刑問候”呀!我連連求饒,打死也不輸液。老媽試着和醫生商量看能否通過吃藥來達到治療的目的,可醫生又仔細地看了看傷口,面無表情地說:“現在是夏天,感染的傷口上炎症沒有控制好的話對以後的醫治會很麻煩的。”媽媽一聽,馬上站到了醫生一邊,嚴厲地對我說:“必須好好配合醫生,必須輸液。”我無法繼續打“抗議戰了”,只得躺上病床,“任醫生擺弄”。

  護士阿姨有點給我“皮笑肉不笑”的感覺,她端來了一個架子,一瓶生理鹽水掛在上面,隨着軟管,我看見了一根在白織燈下閃閃發光的針,之後,情況可想而知--針尖狠狠地刺入了我腳背上的血管,我再看一看我的腳,一塊繃帶蓋着一塊紗布,唉!我當時感覺生理鹽水進入我的血液後有一種怪怪的感受,我的胃很不舒服,還很餓,一種難受得讓我想打滾的感覺,愈來愈強。醫生說這種葯對胃部有一定的不良反應,建議老媽去賣一點東西給我吃,於是老媽就去賣曲奇餅“救了”我一次。

  靜靜的等候終於過去了,一瓶液都輸完了,拔針沒有扎針時那樣痛,只有一點疼,不過,我還是感覺:當初聽了醫生的建議該多好,靜養好了再出去玩就會逃過輸液這一劫。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輸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