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和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兔子和烏龜

  科培教育 代可可

  有一天,森林裡下着傾盆大雨,足足維持了三天三夜,好不容易雨停,小兔子才高高興興的推開大門,拿着籃子向小烏龜家走去,就在這時,小兔子才發現它和小烏龜家中間有一條很寬的河流,小兔子就納悶了,這裡有河流,那小動物怎麼來往了,怎麼辦了?小兔子絞盡腦汁想辦法。

  突然它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它跑回家,拿出來工具。就在這時候,小烏龜慢慢地遊了過來,問小兔子:“你在幹什麼呢?”小兔子說:“我想搭一座小橋。”烏龜舉雙手支持,小烏龜說:“我來幫你吧”。“好呀”小兔子說,過了一段時間,橋搭好了,小熊和小猴一起過來,說:“真漂亮!”它倆高興跑到橋上活蹦亂跳。

  經過這一次的經歷,小動物知道了,有問題,好好的想辦法。

  評語:你對故事的起因,經過,結果複述清楚,具體,還能在故事中學會點什麼,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