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和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一隻驕傲的兔子,它經常嘲笑烏龜沒有自己跑得快。

  上一次,它和烏龜比賽跑步,烏龜贏了,它認為自己只是讓一下它,所以不服氣,

  這一次,它又想和烏龜賽跑,烏龜明明知道自己跑不過這隻驕傲的兔子,可還是答應了它。這時,來了一隻山羊它說?“烏龜老兄啊,你怎麼答應了這隻兔子了呢?你可要知道你跑不過兔子的呀,不要再去比賽了吧。”烏龜聽了,說?“山羊老兄,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是,我不能不去比賽,因為這樣這隻兔子就會越來越瞧不起我了,我不能服輸呀!”山羊又說?“那我幫你貼公告吧。”公告貼上去了,大夥看了都趕來觀看比賽。

  比賽規則是∶誰先到終點線誰贏,終點是前面的那座小房屋。

  比賽開始了,兔子像離弦的箭一般沖向終點。可是,兔子突然停了下來,為什麼呢?原來,前面有一條小溪攔住了它的去道,烏龜慢悠悠的爬了過來,游過小溪,兔子看見了,手慌腳亂,它顧不了遠不遠了,立馬向小溪旁的遠路繞了過去。到終點的時候,烏龜已經站在頒獎台上了,兔子看見了,就垂頭喪氣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兔子似乎明白了什麼。

  後來,它像是變了一隻兔子似的,和烏龜成了一對好朋友。

  四年級:曹瑩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