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和烏龜的第二次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烏龜的第二次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在上一次比賽輸了,吸取了教訓,他決定再和烏龜比賽一次。

  第二天,動物會的獅子主席來主持這一次比賽,說:“各位動物們,大家好,今天我來主持這一次比賽,今次龜兔比賽不是比跑,而是比智力。”然後羊博士說:“我今次就出一道題,你們兩個誰能在一個裝着乒乓球的瓶子里用一樣東西把乒乓球弄出來,但不準用手”,然後比賽就開始了。首先烏龜上場,烏龜想了想,然後把電風扇抬了一來,想把乒乓球吹上來。可是瓶中太小了,口徑只有乒乓球的大小,最後只能無可奈何地下了台。到兔子上場了,它想了想,就趕緊打了一桶水,把水倒進瓶里,乒乓球奇迹地浮了上來。所有的動物都驚呆了,這是什麼回事呢?羊博士說:“其實乒乓球浮起是有原因的,因為乒乓球的壓力大,重量輕,所以就能浮上來了。”

  最後獅子主席說:“現在烏龜和兔子比賽是一比一,第三次比賽明天繼續”。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烏龜的第二次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烏龜的第二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