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 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夜晚我在燈下寫稿一隻飛蛾不停地在我頭頂上飛來飛去騷擾我,趁他停下的時候我一伸手捉住了它,只要我的手指稍一用力,它就不能動彈了,但它掙扎着,極力鼓動雙翅。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躍動,那樣強烈那樣鮮明,飛鵝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我忍不住放了它。

  牆角的磚縫中掉進一粒香瓜子,過了幾天竟冒出一截小瓜苗,這麼小的種子里竟包含着這麼強的生命力啊,竟使它可以衝破堅硬的外殼,在沒有陽光沒有泥土的環境下不屈向上茁壯生長,即使它僅僅只活了幾天。

  有一次我用醫生的聽診器靜聽自己的心跳,那一聲聲沉穩而有規律的心跳給我了極大的震撼,這就是我的生命單單屬於我的,我可以好好的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的糟蹋它,一切全有自己決定。

  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決定,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絕不讓他白白流失,讓自己活的更加光彩有力!

  梨河鎮七里堂小學四年級:zhaoboaaa123

您正在瀏覽: 生命 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生命 暫無評論